概述

“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现代战争2。”

-亚当·塞斯勒,X-play的前联合主持人。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是使命召唤系列的第六个作品,这也是infinity ward开发的第四部使命召唤。

该游戏由Activision于PC、PlayStation3和Xbox360发布。2009年2月11日官方正式宣布,该游戏于2009年11月10日在全球发布。这是《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的直接续集,继续沿着相同的故事情节和游戏情节。它与另外两个使命召唤游戏一起发布:为任天堂DS制作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动员》,以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反射》,它以《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为模版发售于Wii平台。此外,还制作了一部以游戏人物之一为基础的漫画系列,名为《现代战争2:幽灵》。游戏的直接续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于2011年11月8日发布。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得到了各游戏网站的高度好评,在 Metacritic上获得了94%的总分,赞扬主要来自于其深入的多人游戏部分。

2010年1月13日,Activision报道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零售额已突破10亿美元。

2018年8月28日,Xbox 360版《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在Xbox One上向后兼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