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
BOCW index.png
名称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
制作组

Treyarch

Raven Software(协助开发)

Sledgehammer Games(原开发)

Beenox(PC平台移植 暴雪旗下制作组)
发行商 动视娱乐
发售日 2020.11.13
平台

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5

Xbox One

Xbox Series X/S

Microsoft Windows(暴雪战网国际)
模式

多人模式

单人模式

丧尸模式

“1981年,时值冷战巅峰。超级大国争夺霸权,潜在威胁迫在眉睫。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中,玩家将参与绝密行动,执行“从未发生过”的任务,阻止酝酿了数十年的阴谋。”

——官方描述

多人模式

携带冷战时期的军械武器和道具装备,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体验划时代的多人游戏。扮演菁英级特务展开危机重重的行动,并使用最先进的装备,体验从小型冲突战到大规模载具战争等各式各样的游戏内容。

概述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将会在黑色行动系列熟悉的移动和枪感上继续脚踏实地作战,全新的游玩元素也将给这个游戏带上一个新的高度。

全新的武器声效引擎将会使得敌人和友军的枪声变得更好理解,玩家可以更好的知道是什么在射击同时借助三维声效系统可以更好的知道射击方向。

创建作战配置:每个玩家将被给予一把主武器、一把副武器、致命和战术装备、一个战场升级以及一系列的特长,当然这些配置可以通过王牌进行拓展

枪械改造:每把主武器拥有8种配件槽,最多有54个配件可供选择,每个配件的优劣势都将以百分比形式进行显示,同时加入了更加详细的枪械数据,玩家可以更直观的进行改造。

得分奖励回归:全新系统将使得玩家在死后不会重置此前的得分,但高阶奖励将需要玩家在完成多重击杀和非常出色的游玩后方可解锁使用。得分奖励也有冷却时间,这可以防止玩家滥用新的系统,有些得分奖励甚至是用来制衡强有力得分奖励的。

动作系统:士兵的动作将会比以往更加真实,在本作中引入了全新的系统:冲刺起步、滑铲、脚步声控制、跳跃

跨平台游玩:《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将会支持跨平台、跨世代游玩,同时也支持跨平台进程共享。

武器/装备 (未完成)

地图 (未完成)

特长/战地升级/王牌/连续得分奖励 (未完成)

单人模式 (未完成)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将带领玩家来到上世纪80年代,并深入探索冷战时期危机四伏的政治局势。扣人心弦的单人剧情战役将带来史无前例的体验,玩家会亲眼见证历史中的重要人物与残酷的真相,并在东柏林、越南、土耳其和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总部等世界各地的重要地点展开战斗。

丧尸模式 (未完成)

揭开《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恐怖实验的神秘面纱,跟好友一起体验惊悚刺激的合作模式,并迎战全新的僵尸危机。

概述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于2020年11月13日发售,由Treyarch开发,由Beenox(暴雪娱乐协助)移植至Microsoft Windows平台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将冷战武器和装备带入了下一代的多人游戏,并支持跨平台配对功能,所有玩家不分平台都能够一起联机对战。同由动视发行的免费大逃杀游戏《使命召唤:战区》将在黑色行动冷战中继续登场并共享部分游戏内容和进度系统,玩家所收集到的物品也可同时在这两款游戏中使用。

开发背景

该游戏最初是由Raven Software和Sledgehammer Games开发,无意让其成为黑色行动系列的作品。但由于两支团队之间存在分歧,开发工作受到困难,导致动视安排Treyarch在2019年负责游戏开发,而Raven Software则为共同开发者。该游戏的行销始于2020年8月,并且以不同的形式进行,包括某些内容创作者会收到幻灯片投影机、展示冷战历史事件的网站,让大众在线解决难题。该游戏的公共多人测试版在2020年10月上线。游戏受到评论家的普遍好评,并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