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
Bo4 index.png
名称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
制作组

Treyarch

Raven Software(协助开发)

Beenox(PC平台移植 暴雪旗下制作组)
发行商 动视娱乐
发售日 2018.10.12
平台

Playstation4

Xbox One

Microsoft Windows(暴雪战网国际)
模式

多人游戏

黑色冲突

丧尸模式

特战指挥部

“《黑色行动》重磅回归!这里有热血澎湃、脚踏实地、畅快淋漓的多人游戏和最充实的丧尸模式——3个完整丧尸历险会在发售日当天放出。还有最新模式“黑色冲突”,玩家们将化身黑色行动特战士兵在《使命召唤》史上最大的地图上进行勇者游戏。用来自整个《黑色行动》系列的标志性的战斗方式、人物、场景和武器,感受全面冲突。 ”

——官方描述

概述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于2018年10月12日发售,由Treyarch开发PlayStation 4平台与 Xbox One平台版本,由Beenox(暴雪娱乐协助)移植至Microsoft Windows平台的第一人称射击游

黑色行动4取消了使命召唤传统单人战役模式,这次制作组将重心放在了:传统多人模式,僵尸模式以及全新的黑色冲突模式上。但游戏中还包含单人任务,来帮助玩家进一步了解传统多人模式中专家性格特点与背景故事。多人模式回归传统地面作战。僵尸模式进行了大幅度改进,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游戏规则,同时也包含大量菜单等待玩家发掘。全新模式黑色冲突,treyarch 根据自己多年游戏制作经验,将当下正火的大逃杀玩法与黑色行动宇宙相结合之后制作出了使命召唤系列历史上最大的地图,在这个模式中你可以玩到所有黑色行动系列的经典装备与武器,可以使用你最喜欢的游戏角色,还有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开发背景

多人游戏

通过战术性的游戏方式、畅快淋漓的地面战斗和高度自由的搭配选项,将游戏乐趣提升至全新的高度。

黑色冲突

在黑色冲突中,黑色行动宇宙在一次大规模的大逃杀体验中栩栩如生,结合了黑色行动标志性战斗和“使命召唤”历史中最大的地图。扮演粉丝最喜欢的角色,通过标志性的设置进行全面的生存和消除体验。

丧尸模式

史上最充实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丧尸模式将在发售日当天放出的3张完整的丧尸地图——“XI”、“绝望之旅”和“丧尸血狱”,为大家呈现全新的刺激冒险和个性十足的人物。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