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喷气跳跃系统出现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和《使命召唤:无尽战争》中,是一种高机动战斗模式。

喷气系统需要消耗气槽来进行跳跃、滑铲等操作,唯一不消耗气槽的操作是跑墙壁。在使用气槽短时间冷却后,气槽会进行自动恢复,以便进行下一次的喷气机动。

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中,玩家在气槽值为最大值时使用喷气,则会有非常短暂的小地图暴露时间。

喷气跳跃

在空中持续使用跳跃键可以连续做出喷气浮空的操作。具体高度以及持续时间根据气槽剩余多少决定。在空中,玩家可以正常做出瞄准,开枪,近战等操作,不影响武器的使用。

喷气滑铲

动作与普通滑铲类似,但是有两处不同。第一,喷气滑铲会给予玩家更高的移动力。第二,喷气滑铲会瞬间消耗部分气槽。当气槽消耗完,玩家仍可以做出正常滑铲动作,只不过移动速度没有了加成。

跑墙壁

默认情况下,玩家在空中接触地图相关墙壁时会自动做出跑墙壁的操作。跑墙壁过程中不会消耗气槽,反而可以在跑墙壁期间回复。在跑墙壁时,玩家仍可以像平时一样,做出瞄准开枪等动作。

取消跑墙壁可以在墙上按下跳跃键或者通过方向键失速脱离墙壁。

在《使命召唤:无尽战争》的战术模式中,跑墙壁会缓慢消耗气槽,消耗殆尽后玩家失去跑墙壁的能力跌落。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