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维基中没有相关页面的时候,可以新建一个页面。在新建页面的时候需要先起好页面名称。

页面命名要求

在创建页面时首先要对页面命名,请遵守如下的准则。

  • 页面命名不可以使用非游戏语言,不得擅自取名。
  • 由于历代使命召唤的特殊性,页面命名需要使用“官方英文 官方中文”的方式进行命名。
    • 如果没有官方中文版,则只命名英文名称。如:“Osprey Gunner”。不得擅自翻译标题。
    • 如果有官方中文版,命名格式为:“9mm SAP 9毫米半自动手枪”。
  • 由于历代使命召唤重名现象较多,在遇见重名时请在名称后面用括号标注游戏版本。如“AK-47(现代战争3)”。
  • 请严肃对待页面名称,注意细节,比如MG42和MG 42是两个不同的页面,根据官方名称定。这两个页面不算重名页面,不需要标注游戏版本。
  • 官方英文相同的页面,无论是否有官方中文翻译,请在页面名称后面用括号标注版本。
  • 唯一没有英文的页面,是游戏名称页面,如“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I”
  • 如果新版本游戏出现重名,或者需要修改页面名称时,可使用“移动页面”的功能实现。由于页面更名需要牵扯到链接问题,请在更名页面时告知管理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