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
[[File:|300px]]
姓名 戴维斯
登场作品 《使命召唤:二战》
级别

陆军上校

将军(总部)
阵营 美国第一步兵师
国籍 美国
生日 出生于1900年前
性别
特征 灰白头发,蓝色眼睛,白种人
武器 恩菲尔德No.2
时间线 第二次世界大战
演员 Matt Riedy

戴维斯上校是《使命召唤:二战》中的一名角色。他是大红一师的指挥官,同时在多人游戏中的指挥部以将军的身份出现。

第一次世界大战

戴维斯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在大红一师服役的老兵。他在战争结束后留在军中并晋升为陆军上校,成为师部的指挥官。

卡塞琳隘口战役

戴维斯是大红一师在卡赛琳隘口战役的指挥官。他命令威廉皮尔森的小队撤退,但皮尔森违抗了他的命令并试图营救他困在隘口的部下。当皮尔森以牺牲更多士兵为代价收场时,戴维斯以十五条款惩罚他并且将他从二等中尉降职为技术军士。

登陆法国

在1944年6月6日,戴维斯在大红一师即将登陆位于诺曼底的奥马哈海滩前发表了演讲。在诺曼底登陆后的卡昂行动中,戴维斯命令约瑟夫特纳派一队人马前去马里尼附近营救查理的连队。戴维斯随后让小队与英国特别行动处特工亚瑟克劳利和薇薇安阻止运载V-2火箭的德军装甲火车抵达发射点。

许特根森林战役与493高地

在亚琛战役后,戴维斯责怪特纳和皮尔森疏散平民因为他不想卡塞琳隘口的事情重现。戴维斯告诉小队大红一师在一战中的成就并随后发起了对许特根森林的进攻。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最后数月

在伏击任务中,戴维斯因罗纳德·大红·丹尼尔斯从一名德军囚犯身上得到关键信息准予光荣退役,而非因它擅自离开他的排去营救被俘的祖斯曼使他上军事法庭。在纳粹德国无条件投降后,戴维斯在勒阿弗尔港驻防处发表了演讲,同时授予丹尼尔斯铜星勋章。

截图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