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二战)
1911 menu icon WWII.png
名称 1911
类型 手枪
伤害 50-40-30
射程 8.75-30(米)
击发模式 半自动
射速 342发/分钟
加成 头 1.1x
弹匣 7(加长弹匣10)
初始备弹数 21(加长弹匣40)
最大备弹数 42(加长弹匣60)
移动力 100%
瞄准移动力 76%
瞄准时间 0.1秒
换弹时间 0.85/1.5/1.85(秒)
后坐力表现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3
穿透力 1级

M1911ww2.png

“高伤害,中等后坐力的半自动手枪。”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1911手枪在《使命召唤:二战》中回归,作为常规副武器出场。

1911在本作中属于大威力手枪的一类。其近距离基础威力50可以做到两枪毙命的恐怖效果。中距离则需要三枪,远距离需要四枪毙命。爆头的加成为本作常规的1.1倍加成,在全距离射击头部都不会有太大收益。大口径配件会将爆头的加成提升到1.5倍,鉴于其威力表现,在近距离50伤害的期间,也没有形成质变的效果。整体而言,威力表现上不俗。

射程方面,1911两枪毙命的射程有9米,属于相对正常的手枪射程表现。在大部分需求使用副武器近距离交战的环境中,1911都可以做到应急拔枪两枪带走。但是如果玩家需要对付中距离目标,则1911的威力衰减会造成其失去大威力手枪的特性。

1911的射速在所有可以做到两枪死的武器中非常出色,为每分钟342发。意味着1911拥有除霰弹枪、双持武器中,击杀速度最快的武器。超过1911两枪毙命的射程,这样的射速对比其他三枪死的手枪没有优势。

不仅中距离射速会增加毙敌时间,1911的后坐力表现也比较大,为比较明显的竖直上跳,且枪口归位速度比较慢。这样的后坐力即使在近距离,也需要一定的操作把枪口压到目标身上。并且这样的后坐力对于使用1911爆头非常不友好。在射击10米以外的敌人时,后坐力的影响愈发明显,非常难以做到连续命中。

其他方面,1911都拥有手枪敏捷便携的特性。抬枪时间为手枪类别里极快的0.1秒,移动力、抬枪移动力等都为比较不错的水平。盲射散布也不会因为其近距离两枪死的能力而有所削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1911虽然拥有大威力手枪的表现,但是穿透力是手枪标准的低水平,不适合进行穿透射击。

弹匣容量方面为7发弹匣,仅比常规左轮手枪多一发。当一个人面对多名敌人时,1911的子弹会略显不足,仅优于左轮手枪的持续作战能力。好在其可以使用加长弹匣配件增加自己的弹容量。

配件方面,快速瞄准配件不会对本身已经非常快的0.1秒抬枪时间没有太大改善,不需要在1911上使用。先进膛线和消音器则会显著影响1911的射程,根据玩家的打法可以进行选择。喜欢正面交火就使用先进膛线,喜欢侧翼偷袭就使用消音器配件。战术匕首可以再度增强1911的近战能力。另外,双持基础训练技能在1911手枪上也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原因之一是本身1911近距离的大威力表现可以做到双持同时开火同时命中秒杀敌人,另外,双持后,后坐力的影响比起单持瞄准射击时会有所减少。

配件

图库

總結 總結II 木星 木星II 朱諾 朱諾II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