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ush 伏击(二战)
伏击(二战)模板封面图.png
名称 伏击
游戏 使命召唤:二战
下一关 莱茵河
主角 罗纳德·“大红” ·丹尼尔斯
主角阵营 美国陆军第1步兵师
时间

1944.12.27

1945.3.6

1945.3.20(在梦中)
地点

阿登高地

比利时

卢森堡
任务

伏击德国运输车队

爬进卡车

渗透空军基地

到达观察点

杀死基地指挥官(可选)

为皮尔森提供掩护

到达指挥塔

为皮尔森提供掩护

解救祖斯曼
敌方阵营

德国纳粹国防军

德国纳粹党卫军
多人模式地图

Ardennes Forest(阿登森林)

Operation Griffin(格里芬行动)

皮尔森已经丧失理智了。我感觉自己也被他逼得濒临崩溃。但为了让你能以我为傲,哥哥,我必须保持清醒。

——任务简报

角色

  • 罗纳德·“大红” ·丹尼尔斯(可游玩;战斗负伤)
  • 威廉·皮尔森
  • 罗伯特·祖斯曼(被俘虏)
  • 德鲁·斯泰尔斯
  • 弗兰克·阿耶洛
  • 霍华德
  • 戴维斯
  • 梅斯(仅转场画面出现)
  • 保罗·托马斯 ·丹尼尔斯(梦中出现)
  • 海柔尔·丹尼尔斯(梦中出现)
  • 德军俘虏

情节

“伏击”是是《使命召唤:二战》的第十个关卡战役。 

在成功防守德军的进攻之后,大红一师俘虏了一群德军士兵。当一名俘虏向祖斯曼寻求水的时候,招来了皮尔森怒吼。丹尼尔斯拉住皮尔森,不料那名俘虏举起石头砸向皮尔森的头,便转身逃跑。丹尼尔斯不停的追赶着那名俘虏,待再次抓住他之后,丹尼尔斯手持步枪对准倒地地俘虏。随后赶来的祖斯曼劝阻了冲动中地丹尼尔斯,机警的丹尼尔斯发觉这名俘虏地逃跑十分异常。当他们从这名俘虏身上搜到一张文件,交给精通德语的祖斯曼,大家便知道了文件上的内容。 

“这是指示在雷玛根大桥上安放炸弹的命令。炸药会在这里以北五英里处装上卡车,如果我没搞错的话,这是莱茵河上最后一座能用的桥了。” 

得知德军机密文件的大红一师决定在夜晚的运送道路旁对德军炸弹运输车队进行一场伏击,皮尔森命令小队砍倒树木来堵住道路。霍华德正带领着丹尼尔斯和祖斯曼安放最后一颗炸弹,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丹尼尔斯和祖斯曼来到了山坡的斜面上,对面的侦察小队点亮信号灯,这时安放炸弹的霍华德也离开了道路中间。德军炸弹运输车队如期以至,路旁的炸药接连地爆炸,让惊慌失措地德军部队吃了一个大“惊喜”。待残余敌军解决后,皮尔森带领着士兵们坐上了空空如也的卡车,他们准备潜入德军空军基地,摧毁用来炸掉雷玛根大桥的炸药。 

来到德军空军基地前,皮尔森命令丹尼尔斯和祖斯曼找到制高点,掩护友军的突击行动。他们将在凌晨三点整穿过大门。两人穿过森林,来到空军基地的侧面,他们决定潜入基地到达预定的制高点。利用夜色和下水道,两人来到了制高点,丹尼尔斯看到了正在被装上炸药的卡车。这时,皮尔森的车队直接撞开基地的大门。 

德军在黑夜中被惊醒,纷纷手持武器冲出设施进行防卫,不料此时正有一名手握狙击步枪的美军士兵从光学瞄准镜中将准心对准他们。当美军士兵下车整队组织进攻时,丹尼尔斯逐个消灭前来支援防守的德军士兵。德军士兵察觉到在开阔地防守不占优势,纷纷向后撤离,并在设施里建立防线。而美军士兵正在一步步地逼近目标。皮尔森冲到第一辆卡车旁边,成功摧毁了目标。祖斯曼见状大喊:“我们去下一个位置!跟我来。” 

两人加入混乱地战斗中,皮尔森让斯泰尔斯带话给他们。 

“皮尔森命令我们拿下塔楼,从那里提供火力支援。” 

三人穿过德军士兵宿舍来到塔楼,消灭了上面的机枪手后利用固定机枪给皮尔森的部队提供火力掩护。虽然整个基地的德军乱成了一锅粥,但是皮尔森的队伍选择了撤退,因为这时从飞机仓库中冲出了一辆德军坦克,它将炮台对准了三人所在的塔楼方向。 

“卧倒!”祖斯曼大喊道。 

两次炮击后,原本提供火力支援的塔楼在这个瞬间坍塌。丹尼尔斯和祖斯曼倒在德军的包围中,在两人即将被押上德军运兵卡车时,皮尔森带领的队伍及时赶到击倒了抓住丹尼尔斯的德军士兵,但祖斯曼则不幸地被仓皇而逃地卡车带走了。 

丹尼尔斯在地上拣到情同手足兄弟的吊坠后,不听霍华德和皮尔森地劝阻,执意违抗任务。丹尼尔斯抢到了一辆美军吉普车便开始向那辆卡车逃跑的方向追去。在途中,丹尼尔斯地吉普车与德军车辆相撞失控侧翻。重伤地丹尼尔斯在地上与德军士兵搏斗,用手枪击毙了敌人。 

但这也无济于事,中弹的丹尼尔斯最终倒在寒冷冬天的血泊中,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地手足兄弟被抓走。随后赶来地皮尔森指责丹尼尔斯违抗命令地做法,丹尼尔斯只是冷冷地说。 

“那你把我送去军事法庭吧。” 

“你完蛋了。你不配待在我的排里。”皮尔森临走前说。斯泰尔斯和阿耶洛上前搀扶受伤地丹尼尔斯离开了现场。 

12小时之后,在德国的巴特奥尔布。纳粹长官梅斯命令士兵找到盟军俘虏队伍中的犹太人,祖斯曼察觉到异常,低声叮嘱身旁的友军丢掉身份牌。这时梅斯来到一个盟军士兵旁,让他指出队伍中的犹太人,但他并没有回应。一声枪响,梅斯终结了这名盟军士兵的生命,他开始逐个询问,见状不妙的祖斯曼决定牺牲自己,用德语辱骂梅斯试图保护同僚们。与祖斯曼一样,反抗的俘虏们遭到了殴打,并带到了火车上。祖斯曼询问梅斯,他们要到哪里去。 

“你们要去做苦役,一直做到死!”祖斯曼才意识到自己即将面临怎样的情况。 

1945年3月3日,在阿登尼斯森林的第42战地医院。戴维斯上校来到丹尼尔斯的床位前,丹尼尔斯指责皮尔森完全不在乎祖斯曼,就像他在卡塞林不管部下死活那般,了解皮尔森为何如此冷血真相的戴维斯解释道。 

“卡塞林?你完全搞错了,列兵。皮尔森接到的命令时撤退,但他有几个部下被困在山隘里。他不愿意抛下他们撤退。结果他为了进行救援而损失了更多的人。从那以后他就变了一个人。但你不用为皮尔森操心了,你要回国了。 ”

丹尼尔斯担心自己会上军事法庭,而戴维斯则告诉他。他在那名德军俘虏身上找到的情报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对于一个加快了整场战争结束进程的士兵,陆军是不会处置他的,或许还会被授予铜星勋章。 

两周之后,在德克萨斯的朗维尤。哥哥保罗带着丹尼尔斯回到了家,与怀孕的妻子海柔尔拥抱在一起,丹尼尔斯答应海柔尔,再也不离开她的视线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丹尼尔斯与保罗来到森林打猎,保罗告诉丹尼尔斯。 

“你应该感到自豪,你战胜了恐惧,你挺住了。” 

而丹尼尔斯只是满脸的失落。因为这美好的情节只是丹尼尔斯的幻想,现在的他只知道一件事。 

他的手足兄弟在等着他。

武器

初始武器

渗透武器

关卡可用武器

小队技能

  • 德鲁·斯泰尔斯—手榴弹补给
  • 罗伯特·祖斯曼--急救包

英雄行动

  • 拖拽:伏击德军车队后,使用火焰喷射器的队友会被击倒
  • 缠斗:从狙击点1往另一个狙击点移动时,进入红色营房后,在入口区域会有一个德军剧情控制住了友军,将其解围即可

纪念品

  • 杂志:潜入德军基地后,右侧第二个机库内
  • 银质酒壶:营房区右侧第一间红色营房内收音机旁
  • 德国翼型勋章:标有B2塔楼的一层木箱上

通关视频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