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二战)
BAR menu icon WWII.png
名称 BAR
类型 步枪
伤害 40-30-29
射程 700-1500
击发模式 自动
射速 571发/分钟
加成 头 1.1x
弹匣 20(加长弹匣30)
初始备弹数 60(加长弹匣90)
最大备弹数 120(加长弹匣180)
移动力 95%
瞄准移动力 40%
开火移动力 90%
瞄准开火移动力 38%
瞄准时间 0.25秒
换弹时间 1.4/2.03/2.8(秒)
后坐力表现 中等偏小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6
穿透力 2级

BarWW2.png

“具有普通后坐力和高射速的自动步枪。”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BAR是《使命召唤:二战》中的一把自动步枪,可于多人游戏52级时解锁,其原型为勃朗宁自动步枪

BAR拥有比较可观的威力表现,最大基础伤害可以做到有效射程内三枪毙命的效果。最小伤害可以做到四枪毙命。BAR三枪毙命的射程对比其他的步枪而言比较近,为17.5米。30到29的伤害衰减关系到硬核模式中,BAR一枪毙命的表现。在37.5米时,BAR无法再对射程外的敌人做到硬核模式一击毙命。

如果把BAR看做一把三枪死大威力步枪,其射速表现是本作三枪毙命武器中最突出的一把武器。每分钟571发的射速可以在BAR最大威力射程内快速地击倒敌人。甚至来说配合上大口径配件后,近距离爆头可以做到快速两枪毙命的效果,输出非常恐怖。然而,超过了三枪毙命射程之后,BAR四枪死范围内的表现就逊色很多。大部分的步枪在17.5米开外一段距离仍可以做到最大威力,因此,BAR在稍远的距离,毙敌效率方面就没有多大的亮点了。

常规属性方面,BAR拥有步枪中稍慢一些的瞄准时间。另外,在盲射散布方面,属于步枪中较差的水平。所以说,别看BAR近战输出较高,真正短兵相接时仍需要玩家应急瞄准来提升命中率增加输出。移动力方面属于步枪的正常水平。后坐力方面属于小范围内随机跳动,整体而言不算大。

BAR相比于其他步枪最明显的弱势有两个地方。第一,BAR的弹匣容量只有20发,即使其有不错的输出表现,弹匣消耗也吃不消,续航作战能力是个比较大的问题;第二,BAR拥有所有步枪中最明显的瞄准枪口晃动,这个晃动非常影响BAR的精确射击。

所以,就配件的选择而言,加长弹匣是对BAR性能提升最明显的一个配件。大口径配件可以让BAR在任何情况,命中一枪头部做到少用一发子弹毙命的效果。先进膛线配件在BAR上比较特殊,不像其他大部分步枪那样提升一倍的射程,先进膛线只能给BAR增加30%的射程。虽然加成较少,但是BAR这30%的射程增加属于BAR交战环境的“黄金射程”,先进膛线的加装还是有一定必要性的。其他诸如快速瞄准、稳定瞄准、握把等配件,都可以为BAR提升一定的可控性。对于BAR稍弱势的枪口晃动属性,则可以使用步兵师或者相应的基础训练技能来修正。

纳粹僵尸

在纳粹僵尸模式中,BAR可于神秘武器箱中获得也可以直接在墙上花费1500点电能购买,其中:在终极帝国中的购买点位于地堡中停尸间的墙壁上;漆黑海岸位于山顶碉堡的电源附近;暗影王座中则位于广场和剧院之间的连接处;冰封黎明中位于鲜血祭坛到高地的连接通道之中。

BAR的基础威力为190点,爆头加成可以达到三倍,普通僵尸一枪爆头的最高波数为第5波,使用弹头电疗后可以提升至第11波。因此在自动步枪中,BAR在初期通过爆头还是可以带来不错的清敌能力,但相应的缺点和对战中一样,弹匣容量太小导致需要频繁进行换弹操作,所以在玩家等级较低时没解锁加长弹匣配件之前,持续火力时间较短的BAR在使用体验上会有所折扣。

BAR经过武器强化后更名为FU-BAR,为Fucked Up Beyond All Recognition的缩写,FU-BAR的威力从190提升至280点,弹匣容量翻倍的同时消除移动力负面影响。FUBAR在各种升级版武器中处在中规中矩的位置,无论前期还是中期都可以平稳度过,但到了后期,和M1A1以及SVT40升级版相比还是逊色不少。和后期新加入的武器相比,唯一的优势为还算相对不错的爆头加成 在对付小头目敌人时通过打击弱点部位还有一定输出效率。但作为墙货武器来说仍具有一定的性价比。

BAR史诗变种 飞行员 具有增加连续击杀后提高特殊能力槽获得量的武器特效。

配件

图库

变种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