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of the Bulge 突出部战役
突出部战役模板图.png
名称 突出部战役
游戏 使命召唤:二战
下一关 伏击
主角

罗纳德·“大红”·丹尼尔斯

马修·韦伯
主角阵营

美国陆军第1步兵师

第509战斗机中队
时间 1944.12.25
地点

阿登高地

比利时

卢森堡
任务

递送弹药盒

向皮尔森报告

保护车队

在皮尔森身边集合

找到电台

保护霍华德

呼叫空中支援

保护B17s

回到前线

到达左翼

保护友军坦克

防守该区域

在中央集合

坚守阵地

摧毁敌方坦克(×3)

在皮尔森身边集合
敌方阵营

纳粹德国

纳粹德国空军
多人模式地图

阿登森林

格里芬行动

哈士奇行动

“我在特纳阵亡后获得晋升,已经经过6周了。圣诞节到了,我们在比利时的阿登尼斯森林里建立了防线。这里冰冷刺骨。接下来的战斗会很艰苦。”

——任务简报

角色

  • 罗纳德·“大红” ·丹尼尔斯(可游玩)
  • 马修·韦伯(可游玩)
  • 罗伯特·祖斯曼
  • 威廉·皮尔森
  • 德鲁·斯泰尔斯
  • 弗兰克·阿耶洛
  • 霍华德
  • 约瑟夫·特纳(仅提到)
  • 罗孚·乔(仅提到)
  • 保罗·托马斯 ·丹尼尔斯(仅提到)

情节

“突出部战役”是《使命召唤:二战》的第九个关卡战役。该关卡分为两个部分。 

自特纳阵亡后,皮尔森晋升为队长。大红一师来也到比利时瓦隆的阿登地区建立防线,防止德军的反扑攻势,此时正值圣诞节,最为寒冷的冬天。而作为队长的皮尔森变得越来越暴躁,与大家相处有些许不融洽。 

饱受饥寒的丹尼尔斯、祖斯曼、斯泰尔斯、阿耶洛四人躲在散兵坑里抱怨该死的天气,皮尔森则是上前训斥四人,命令丹尼尔斯运送机枪弹药补给东部防线。当丹尼尔斯来到机枪据点,他们发现防线前方由小股德军在缓慢移动,利用狙击枪的优势歼灭德军小队之后,丹尼尔斯前往指挥部向皮尔森报告此事。来到指挥部由阿耶洛向丹尼尔斯介绍工兵霍华德,却遭到了皮尔森的嘲讽。此时补给车队赶到防线,士兵们的心情十分愉悦,但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在这一瞬间,有人大喊:“敌方炮击”。爆炸撕裂了每个人心中的希望,丹尼尔斯同祖斯曼一起躲进散兵坑,在炮击结束后,两人迅速来到皮尔森身边集合。因为他们知道到敌方炮击意味着什么。德军装甲部队进攻就此展开,霍华德表示防线前的旧指挥部有一部电台,皮尔森决定由小队提供火力掩护,再冲进旧指挥部让霍华德将电台修好呼叫支援。丹尼尔斯表示十分危险却遭到皮尔森的怒吼,同时祖斯曼与阿耶洛也在无意义的争吵。 

当小队冲进旧指挥部,他们便开始全力保护霍华德,击退不停进犯的德军士兵。霍华德也不负众望修好了电台,丹尼尔斯立马呼叫指挥部请求空中支援。指挥部通讯员罗孚·乔回应到:“收到,DW-5。空中支援正在为重型轰炸机护航。预计到达时间不明。完毕”。 

视角切换到为重型轰炸机护航的P—47飞行员。这时飞行队伍进入德军防空火炮攻击范围,待穿过之后。德军战机蜂拥而至,护航的战机们与德军展开狗斗。虽然损失了大量轰炸机,但整个飞行队伍还成编制,空中支援可以进行。而这时的丹尼尔斯在面对德军装甲部队的猛攻中不断地呼叫指挥部。 

再回到丹尼尔斯的视角。得知指挥部的好消息后,小队开始从旧指挥部向防线方向撤离,身后的德军步兵与坦克成群结队的挺进,距离防线仿佛只有一步之遥。皮尔森不停地鼓舞着士兵守住防线,但仍然挡不住德军的高涨气焰,他们就开始向左翼撤离并巩固防守,保护己方为数不多的坦克。 

这时德军放弃了进攻转而撤退,这让祖斯曼放松了警惕,却被皮尔森训斥道:“撤你妈。他们在重新集合”。皮尔森是对的,德军重型坦克的引擎声震耳欲聋,瞬间摧毁了丹尼尔斯眼前的谢尔曼坦克,同时德军还布下很长的烟幕。这让盟军士兵措手不及,只能原地坚守。当烟幕散去,最后一辆谢尔曼坦克也被摧毁,在所有人最绝望的时候,空中支援总算到了。皮尔森命令丹尼尔斯投掷红色烟雾弹用来引导空中支援进行精准打击,在解决德军坦克之后,皮尔森再次命令所有人集合。 

皮尔森让丹尼尔斯呼叫空中支援轰炸已经突入东部防线的德军坦克,但丹尼尔斯认为离友军距离过近,风险极高,这时皮尔森直接抢过电台,向指挥部告知精准坐标。所有的盟军士兵开始向后撤离,祖斯曼大吼:“他已经疯了”。丹尼尔斯跑到散兵坑前却摔了一跤,不断地在双方交火中匍匐前进,祖斯曼把他拉进了散兵坑。此时最开始抱怨恶劣天气的四人齐聚一堂,在小小的散兵坑里共同抵御近在咫尺的德军部队。空中支援已经到来。 

过近距离的轰炸导致丹尼尔斯暂时性晕厥,待他醒来后便是狼藉一片的战场。霍华德将他拉出散兵坑,向他询问了一个问题。 

“皮尔森发疯多久了?” 

皮尔森突然出现,简单的下达了战后命令。四人对皮尔森的信任降至低谷,这时阿耶洛突然说:“我以前见过他这副模样。就在卡塞林战役之前。”

武器

初始武器

关卡可用武器

小队技能

  • 弗兰克·阿耶洛—迫击炮火
  • 威廉·皮尔森—标记敌人
  • 罗伯特·祖斯曼--急救包

英雄行动

  • 拖拽:操控野马战斗机后的防守阶段,当友军坦克突入时,战壕中会有友军倒地
  • 缠斗:轰炸机炸毁敌军坦克后,左翼防线会被突破,此时一名友军被按倒在地,这一段不要跟随皮尔森撤退,很容易错过

纪念品

  • 照相机:任务初始前方聊天士兵左侧岩石上
  • 美军翼章:距上一纪念品遇到第一个工事左侧木箱内
  • 漫画书:递送弹药所在目标工事右侧地面上

通关视频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