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at Shotgun 战斗霰弹枪
Combat Shotgun menu icon WWII.png
名称 Combat Shotgun 战斗霰弹枪
类型 霰弹枪
伤害

94-92-46

弹丸:2(*8)
射程 280-450-600
击发模式 泵动
射速 60发/分钟
弹匣 7(加长弹匣10)
初始备弹数 21(加长弹匣30)
最大备弹数 42(加长弹匣60)
移动力 100%
瞄准移动力 80%
开火移动力 95%
瞄准开火移动力 38%
瞄准时间 0.25秒
换弹时间

第一发:0.7(秒)

第二发:+0.6(秒)

后续填装:+0.55*n(秒)

收尾可取消:+1.15(秒)
后坐力表现 中等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5
瞄准散布 3
穿透力

Winchester1897ww2.png

“泵动式霰弹枪,威力极大,在近距离能一击杀敌。”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战斗霰弹枪是《使命召唤:二战》中的一把泵动式霰弹枪。基础威力表现非常不错,其一击死伤害过程为94到92的伤害,射程表现为11.25米。意味着在11.25米射程内,命中至少四个弹丸即可一枪毙命。战斗霰弹枪一次打出的弹丸为8个,只需要命中50%的弹丸即可,容错率较高。在必杀射程到极限射程之间的伤害为46点,视弹丸命中情况,需要至少两枪才可以击毙目标。由于46点的基础伤害加上两个弹丸伤害就能到50,在战斗中,中距离连续两次命中两个弹丸以下的情况比较少见,所以战斗霰弹枪只有极少的情况才会出现需要三枪毙命的时候。先进膛线会为战斗霰弹枪增加额外的2米伤害为32的射程,在这段距离内无论如何都只能做到三发毙敌。

由于属于泵动式霰弹枪,其射速较慢,每次开火后都要进行一次拉泵的操作。战斗霰弹枪的泵动节奏还是很不错的,其射速表现要比一些栓动狙击步枪的射速要快一些。在每次拉泵的时候,可以进行走位躲避对方子弹,提升生存概率。

散布方面,战斗霰弹枪在所有霰弹枪中属于平均水平。本作霰弹枪在玩家移动时盲射散布扩大非常明显。想要缩小弹丸的散布,要么使用稳定瞄准配件缩小盲射准星,要么使用瞄准射击。两者各有利弊,相对来说,追求速度和容错率则使用稳定瞄准打法更优,而追求近战准度或者节省配件槽则瞄准射击更优。

便携性方面,战斗霰弹枪拥有最快的移动力表现,即使瞄准时,移动力也不会有明显的弱化。但是,战斗霰弹枪的瞄准时间和跑步回中时间不算很快,在突然接敌的时候会稍微吃点亏。

战斗霰弹枪的弹容量为7发的默认弹匣,对于持续交火来说,问题不大。换弹方面,战斗霰弹枪采用逐粒填装的方式进行换弹,整体而言也算作比较正常的换弹时间。

当前每一把武器都可以加装三个配件,而对于霰弹枪来说,本身配件就不是很多。比较重要的配件选择为稳定瞄准,使用后,在很多情况通过盲射就可以解决问题。战斗霰弹枪的燃烧弹和其他霰弹枪不同,只有7发,在切换弹药速度上面也相对有所提升。

总之,战斗霰弹枪由于优秀的威力,较好的可控性,是《使命召唤:二战》中霰弹枪类别中的代表武器。

纳粹僵尸

战斗霰弹枪在纳粹僵尸模式中可以在各个地图的中期区域花费1000电力购买:1、终极帝国中弹头电疗所在酒吧的一层;2、漆黑海岸中山顶碉堡区域冲刺电疗附近;3、暗影王座博物馆二层人体标本附近;此外也可以在神秘武器箱或者荆棘征途的霰弹枪购买点随机抽取。

战斗霰弹枪在霰弹枪类别中属于威力中等偏上的定位,默认初始威力为每发弹丸160点伤害,全部命中僵尸时的威力为1280点。即便不瞄准头部,也可做到12波之前一发毙敌。爆头倍率为霰弹枪标准水平的2倍,在理论数据上,普通僵尸全部弹丸命中时爆头的波数为21波,使用弹头电疗后提升为30波。鉴于战斗霰弹枪在20波之前较为有效的清敌效率,结合其仅为1000电力的售价,在初期具有较高的购买性价比。

战斗霰弹枪经过武器改造后更名外交解决方案,外交解决方案的单发弹丸威力提升至275点,一击致死威力从20波延长到30波初期,同时弹仓容量翻升一倍,并且在每次填装动作时可以塞入两发霰弹,此外还具有消除移动力负面影响的效果。

战斗霰弹枪和前辈们的定位类似,初期中期输出强势但后期相对疲软。使用过程中,极近距离时僵尸较快的移动速度和夸张的动作幅度会极大降低弹丸命中率,进而影响整体输出效果, 保持在5到10米左右的距离才能保证伤害输出的最大化。同时结合泵动模式较慢的射速,很难在被僵尸围堵时迅速突围或者短时间内对BOSS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另外,战斗霰弹枪对加快换弹速度的急速电疗依赖性极高,因此其使用方法非常类似于强化后的栓动步枪。综上所述,战斗霰弹枪是一款在中前期的输出强力的武器,并不建议作为毕业装备使用。

战斗霰弹枪英雄变种战斧2具有一击杀敌能够提供额外电能的僵尸特效。

配件

图库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