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Exo机动系统是《使命召唤:高级战争》开创的外骨骼辅助系统。

通过外骨骼Exo套装辅助,玩家可以完成多种高机动操作。在战役模式,不同关卡激活的Exo机动模式会有所不同。在僵尸模式,玩家只有在获得Exo作战服后才可以使用Exo机动系统。而在多人联机模式中,除了经典脚踏实地模式以外的任何模式,所有人都拥有Exo机动系统。

Exo机动可以消除坠落伤害。

玩家每次使用Exo机动操作时,会默认显示在敌人的迷你地图上。

推进跳跃

俗称二段跳,当玩家在空中使用跳跃键时,Exo会助力进行二段跳跃。跳跃幅度较高,可以轻松帮助玩家跳上10多米的高台。

推进跳跃没有冷却时间限制。

推进冲刺

推进冲刺可以在空中使用奔跑键进行,冲刺方向可以自由选择。当玩家处于地面时,Exo推进冲刺只能做到左右以及后方向冲刺。

推进冲刺可以给玩家的移动力一个爆发,进行规避动作。在使用冲刺过程中,玩家会有短暂的硬直时间无法开枪。

推进冲刺可以连续进行两次,之后会有短暂的冷却禁止使用。

推进滑铲

在奔跑时按住下蹲键可以进行地面滑铲的动作。具体属性和普通滑铲类似。

推进猛击

在空中使用下蹲键即可做出,使玩家对脚下敌人造成用力一击。命中位置合适可以一击必杀。在踩人期间无法使用武器进行射击。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