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42(二战)
FG 42 menu icon WWII.png
名称 FG 42
类型 步枪
伤害 40-30
射程 1500
击发模式 自动
射速 422发/分钟
加成 头 1.1x
弹匣 20(加长弹匣30)
初始备弹数 60(加长弹匣90)
最大备弹数 120(加长弹匣180)
移动力 95%
瞄准移动力 40%
开火移动力 80%
瞄准开火移动力 32%
瞄准时间 0.26秒
换弹时间 2/2.7/3.4(秒)
后坐力表现 中等偏小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6
穿透力 2级

Fg42ww2.png

“具有高伤害和中等射速的自动步枪。”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FG 42是《使命召唤:二战》中的一把自动步枪,可于多人游戏45级时解锁,其原型为FG42伞兵步枪

FG 42的威力表现属于大威力步枪定位。基础近距离威力为40,可以做到3发毙敌,结合大口径配件后可以做到一枪命中头部2枪毙命的效果。远距离伤害衰减至30,则需要4发毙敌。大口径同样在远距离也有比较不错的效果,可以把需求毙敌弹药数减少一发。

射程表现上中规中矩,在《使命召唤:二战》的巷战交战环境中,FG 42都可以做到最大威力的输出。在对付稍远一些的敌人时,玩家会感觉到明显的威力衰减。先进膛线技能可以将FG 42的射程提升一倍,使其在几乎任何交战环境都能做到3枪毙命的效果。

FG 42由于有了较为不错的伤害表现,平衡原因,其射速较慢。但是,FG 42在同类的大威力自动步枪中,属于射速最慢的一把。意味着FG 42在对枪时的压制能力以及毙敌效率都有比较大的问题。好在FG 42的后坐力在全部大威力自动步枪中,属于较好控制的一把,相对来说,玩家更容易提升自己的命中率。

弹匣容量方面,FG 42拥有较小的默认弹匣,仅为20发。因此,加长弹匣配件几乎成为了FG 42的必选配件。而换弹时间方面,FG 42拥有所有步枪中较为迟钝的换弹动作。频繁地换弹会明显地拖累玩家的射击节奏。

在便携性方面,FG 42也不算优秀。盲射散布较大,再配合较慢的射速,近战很无力。瞄准时间也相对较长一些,不如其他大部分步枪舒适。

FG 42的机械瞄具较高,但是护圈较厚,可能会造成视野上的阻隔问题。玩家可以随自己的喜好进行取舍。

不过整体而言,FG 42是所有自动步枪中,既有威力表现,又好操纵的一把武器。即使经过了多次补丁的修正与削弱,仍是一把可靠的大威力步枪。

纳粹僵尸

FG 42在纳粹僵尸模式中可于终极帝国中盐矿洞的墙上和漆黑海岸岸炮碉堡的火炮旁等地花费1600点电力购买,其基础威力为210,射速依旧同对战一样,虽然单发威力不错但综合下来输出较为中庸。FG 42的爆头加成为3倍,普通僵尸一枪爆头波数为5波,而使用弹头电疗后提升至11波。单纯从初始属性上看,FG 42的性能和他的价格不是很成正比。

FG 42经过武器强化升级后更名为450设备,其威力提升至320点,为本篇自动步枪中的最高威力。弹匣容量提升至40,稍微缓解了一些续航方面的严重缺陷,同时消除全部移动负面影响。450设备在本作纳粹僵尸模式中的定位比较中庸,FG 42这把自动步枪因为射速问题,在20波以后就开始显示出爆发力不足的问题。尤其是盲射方面,在被僵尸围堵时很难做到毫发无伤地全身而退,遇到像刺客这样冲锋比较猛的小头目时很难全身而退,唯一的亮点就是700发左右的后备弹量保持了一定续航能力。

整体来评价,这把步枪建议只作为过渡武器使用。

配件

图库

变种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