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e Gun “注油枪”(二战)
Grease Gun menu icon WWII.png
名称 Grease Gun “注油枪”
类型 冲锋枪
伤害 35-30-29-23
射程 450-800-1000
击发模式 自动
射速 545发/分钟
加成 头 1.1x
弹匣 30(加长弹匣45)
初始备弹数 90(加长弹匣135)
最大备弹数 180(加长弹匣270)
移动力 100%
瞄准移动力 76%
瞄准时间 0.19秒
换弹时间 1.3/1.9/2.3(秒)
后坐力表现 中等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2
瞄准散布 0.4
穿透力 2级

GreasegunWW2.png

“具有低后坐力和稳定射速的自动冲锋枪。”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注油枪是《使命召唤:二战》中的一把冲锋枪,也是冲锋枪类别里玩家默认的第一把武器,其原型为M3冲锋枪

在游戏中,注油枪拥有比较不错的威力表现。拥有最大威力35的伤害,是少数的可以做到三枪毙命的冲锋枪之一。并且,三枪毙命的射程也还算可观,为11.25米。在大部分的近战环境中,注油枪凭借优秀的威力和射程,在需求毙敌弹药数方面,对比于其他冲锋枪都有一定的优势。另外,注油枪四枪毙命的射程为25米,也超越了很多冲锋枪的射程。23的最小伤害也可以让注油枪在最远距离保证五枪毙命。总之,在威力的表现上,注油枪是一把大威力表现的冲锋枪。

然而相对应的,射速方面是冲锋枪中比较慢的每分钟545发。这个射速表现需要玩家尽量保证命中率才可以做到高输出。因为只要有一发子弹未命中,如此慢的射速对于毙敌效率的惩罚是相当严重的。另外,注油枪也是少数不适合进行“泼水”扫射的冲锋枪之一。

注油枪的后坐力表现中规中矩,为比较明显的竖直方向的跳动。虽然这个跳动在连续射击时会影响命中率,但是由于跳动方向非常有规律,玩家在射击过程中可以很好地控制住这种跳动。所以,在后坐力方面,注油枪的问题并不算太大。

节奏手感方面,注油枪拥有冲锋枪一贯快速便携的特点。移动力、瞄准移动力都是较快的水平,甚至瞄准移动力快于大部分其他冲锋枪。瞄准时间也是相对快速的0.19秒,方便玩家作及时反应拼抢操作。盲射散布方面也是冲锋枪中比较好的水平,配合上稳定瞄准配件可以保证10米以内盲射的命中率。

弹匣容量方面为比较常规的30发默认弹匣,由于本身注油枪的射速对比其他冲锋枪较慢的缘故,这把武器在使用中,对于弹药的需求没有其他冲锋枪那么强烈。换弹时间方面也属于比较正常的水平。

注油枪有两个额外的因素会影响玩家的射击:一、注油枪拥有轻微的枪口晃动;二、注油枪的默认机械瞄具护圈过厚会阻碍视野。这两点会导致射击时让玩家准星跟丢目标。注油枪的大部分变种武器,由于机械瞄具的改变,会显著改善射击环境。

绝大部分注油枪的配件可以加强注油枪的使用手感,但值得一提的是先进膛线配件。先进膛线不会增加注油枪三枪毙命的射程,因此用途并不明显。

纳粹僵尸

在纳粹僵尸模式中,注油枪基本可以在各个地图上花费1000点电力购得。在本篇的冲锋枪中,注油枪拥有135点最高初始威力,和很多突击步枪接近甚至持平。爆头加成依旧为冲锋枪标准的3.5倍,普通僵尸一枪爆头波数为4波,使用弹头电疗后为8波。在变种选择上,卢克西具有增加近战击杀后能力槽获得能量调高的特殊武器特性。

在中文版中,注油枪经过武器改造升级后依然称作“注油枪”(英文原版为The Greaser),其威力提升至265点,弹匣容量提高一倍。在本篇的强化版冲锋枪中,注油枪的威力仍旧为冲锋枪中的最高水平,结合其射速具有一定的输出能力。注油枪的亮点在于除了百式冲锋枪以外,其他可购买冲锋枪的价格均为1000电力,从经济角度上讲注油枪以其高威力的优势很显然更具性价比。同时注油枪的购买点都在主线任务的必经之路上,节约了很多开门成本。但是综合来看,注油枪的定位仍然偏向在20波之前作为过度武器使用。 在暗影王座剧情彩蛋的巴巴罗萨雕像所在房间内进行解密时,因为场景封闭的原因,购买点位于这里的注油枪是玩家的唯一选择。

配件

图库

变种

轶事

  • “注油枪”的菜单名称在中文版游戏中,是唯一一个添加了双引号标识的武器。
  • “注油枪”的消音器配件拥有独特的模型。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