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 493 493高地
493高地模板图.png
名称 493高地
游戏 使命召唤:二战
下一关 突出部战役
主角 罗纳德·“大红”·丹尼尔斯
主角阵营 美国陆军第1步兵师
时间 1944.11.14
地点 493高地,许特根山,德国
任务

攻下山头

消灭机枪手

掩护工兵

摧毁火炮

扫清区域

瘫痪坦克
敌方阵营

纳粹德国

党卫军
多人模式地图 Elements of Valkyrie

“还在等皮尔森。不知道他会怎么做,但他不是个会乖乖服从命令的家伙。如果保罗你在这儿,你肯定能和他当面讲清楚。只希望祖斯曼和阿耶洛能够坚持住,直到我们干掉那些火炮。”

——任务简报

角色

  • 罗纳德·“大红” ·丹尼尔斯(可游玩)
  • 约瑟夫·特纳(阵亡)
  • 威廉·皮尔森
  • 罗伯特·祖斯曼
  • 德鲁·斯泰尔斯
  • 弗兰克·阿耶洛(负伤)
  • 奥古斯丁·佩雷斯(负伤)
  • 帕克(阵亡)
  • 德军坦克指挥官(阵亡)

情节

“493高地”是《使命召唤:二战》的第八个关卡战役。

紧随着上一个任务,特纳的小队在493高地山脚下已经占领的锯木厂建立了防线。丹尼尔斯在向特纳询问关于卡塞林隘口战役的事情直到斯泰尔斯从B连得到军队打算向493高地发起攻击的消息,皮尔森跟他们在一起并且带走了特纳的人和二排,这让特纳感到吃惊和愤怒。他集结自己的队伍并向高地前进。

特纳,丹尼尔斯和斯泰尔斯开始攀登高地并发现了右腿中弹的阿耶洛。阿耶洛告诉他们其他人被皮尔森带着去攻击火炮阵地了。小队随同大红一师其他成员开始向高地推进,清除掉了三个压制他们前进的机枪手。之后他们发现皮尔森的小队被高地远处的机枪碉堡压制。特纳要求皮尔森告诉他他在做什么,但皮尔森告诉他他们需要掩护一名叫帕克的工兵用炸药包炸掉那座碉堡。小队向碉堡进行火力压制为帕克提供足够的时间去安装并引爆炸药。由于引爆太早导致帕克被炸死。另外,如果帕克在到达碉堡前牺牲,丹尼尔斯将需要自己完成安装炸药的任务。

随着碉堡被肃清,特纳就皮尔森的行为和他对质。在他们的争吵结束后,皮尔森告诉他们,他们仍需拿下在向山下阵地开火的火炮。接着小队在到达下一个碉堡前摧毁了一门火炮,他们到达有着另外两门火炮的一大片开阔地。在清空该区域后,他们在虎王坦克随同德军增援出现前摧毁了其中一门火炮。丹尼尔斯紧接着使用他留存的铝热剂瘫痪掉坦克的发动机,但是坦克突然后退。正当坦克开始向他碾去时,坦克一侧的履带被破坏使它无法移动。佩雷斯和他的坦克前来增援,但是被虎王的主炮击中迫使佩雷斯和他的成员不得不撤离。两名德军士兵,一名手持P-08,另一名手持卡宾枪从坦克底部爬出来时被皮尔森击毙。

正当特纳前去帮助丹尼尔斯时,他被背后从虎王坦克中出来的德军军官击中。当德军军官靠近躺在地上的二人时,丹尼尔斯用特纳枪套里的恩菲尔德NO.2射杀了他。随着剩余的小队成员到来,丹尼尔斯一边向德军反击,一边将特纳拖进掩体。在他们进入掩体之后,特纳命令他的小队将他留下并扶他起来掩护他们撤离。尽管皮尔森起初不同意,但他随后妥协并下令撤退,丹尼尔斯被祖斯曼和皮尔森拖走。特纳掩护小队撤离,但最终被推进的德军士兵射杀。

第二天,丹尼尔斯把特纳的手枪交给皮尔森,说他也许想把这个留着。但皮尔森却告诉他他想错了。他告诉丹尼尔斯他们进入一个新的世界;皮尔森的世界。他在任何时刻都会一丝不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而丹尼尔斯晋升为他的新的二把手。在让丹尼尔斯离开之前,他说不光丹尼尔斯要百分之一千地支持他,他还要保证所有人都这么做,做不到这个就会被认为是玩忽职守。

武器

初始武器

关卡可用武器

小队技能

  • 威廉·皮尔森—标记敌人
  • 德鲁·斯泰尔斯—手榴弹补给
  • 罗伯特·祖斯曼--急救包
  • 约瑟夫·特纳—弹药包

英雄行动

  • 拖拽:在冲向山坡上放机枪碉堡阶段,在左侧有倒地友军
  • 缠斗:在德军坦克安装第一枚热敏弹后,右侧碉堡会有敌军增援,在碉堡内会有缠斗,注意不要误伤友军,因为敌人较多建议新手难度解锁

纪念品

  • 日记:掩护战友爆破碉堡所在山坡半腰上的牺牲士兵旁边
  • 烟斗:爆破目标第一门火炮右侧
  • 烟夹:最后火炮阵地高处的碉堡窗口处

通关视频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