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bin
Karabin menu icon WWII.png
名称 Karabin
类型 狙击步枪
伤害 80
击发模式 半自动
射速 234发/分钟
加成

头 2x

脖子 2x
弹匣 10(加长弹匣15)
初始备弹数 50(加长弹匣75)
最大备弹数 80(加长弹匣120)
移动力 95%
瞄准移动力 80%
瞄准时间 0.366秒
换弹时间 1.9/2.5/3(秒)
后坐力表现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12
穿透力 3级

KarabinWW2.png

“半自动狙击步枪。腰部以上命中两发可致命。”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Karabin是《使命召唤:二战》中的一款半自动狙击步枪,其原型为波兰Kbsp wz. 38M半自动步枪

Karabin狙击步枪拥有所有狙击步枪中较低的基础威力,为80点默认伤害。对命中部位的加成范围是所有狙击步枪里最少的,Karabin只有在命中头部和脖子的时候才有比较高的加成,可以做到一击毙命。在常规交火时,多数情况需要两发子弹可以击毙敌人。

由于击发模式是半自动,哪怕Karabin的威力表现小,补出第二枪还是比较轻松的。Karabin的射速是所有狙击步枪里最快的234发/分钟,可以较快地通过连续射击压制远距离目标。而且,由于较好的射速表现,Karabin狙击步枪是目前所有狙击步枪里,用来对付多名敌人最合适的压制武器。

另外,Karabin的后坐力不会给连续射击带来太大影响。即使玩家使用极限每分钟234发的射速进行连续射击,弹着点的散布也不会有明显的扩大。但是如果装配了急速射击配件的话,提升的射速会导致Karabin在连续射击时,第二枪枪口无法回中。在使用急速射击配件需要注意后坐力给射击带来的影响。

Karabin在狙击步枪类别里属于舒适度较高的一把。在主机平台,Karabin拥有全程辅助瞄准,可以方便瞄准。辅助瞄准功能也可以让玩家轻松转换玩法,使用四倍瞄准镜和机械瞄具转换为半自动步枪去使用,手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枪口的晃动方面也是狙击步枪里较小的水平,配合弹道校准配件后,进行连续的射击甚至不需要进行屏气的操作。瞄准时间也是狙击里较快的水平,可以做到“瞬狙”的操作,只不过由于本身威力较小的缘故,玩家还是会选择其他的狙击步枪进行“瞬狙”玩法。

虽然Karabin是把半自动狙击步枪,但是这把狙击步枪在屏气时连续射击是不会取消屏气的。这方面可以提升武器连续射击时的稳定性与精度。

弹匣容量方面还算比较充足。即使Karabin的威力表现小,在作战时也不会感受到弹药紧缺。备弹数非常足够,加装加长弹匣后可以拥有90发的狙击子弹,足够应付很长的时间。

在配件的选择上,Karabin几乎所有的配件都有明显的作用。瞄具类配件可以直接改变这把武器的玩法。弹道校准配件可以明显地减少枪口的晃动,玩家就可以不用过多考虑晃动带来的瞄准问题。加长弹匣可以继续提升续航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急速射击配件,Karabin的急速射击配件不同于其他武器的急速射击,可以非常明显地提升Karabin的射速,但是相对应地会显著增加Karabin连续射击时的后坐力。这一点来说需要玩家进行考量。全金属被甲弹可以有效增加Karabin的穿透力,使其可以做到穿透稳定两枪毙命的效果。

总之,作为小威力半自动狙击步枪而言,Karabin是非常合格的武器。

纳粹僵尸

纳粹僵尸模式中,Karabin和M1903一样,作为狙击步枪中的重型装备,只能通过武器神秘箱抽奖和专门的消耗品来快速获得。Karabin的初始威力就很耀眼,达到了600点的水平,爆头加成为4倍,默认状态下普通僵尸一枪爆头的波数为第20波,使用弹头电疗后可提升至30波。单发威力与其他栓狙相比稍显逊色,但结合其半自动的射速,整体输出效率和操控手感有大幅度提升。尤其在装备低倍率准镜的情况下,Karabin的输出效率十分出众而且保持时间比较长久,在后期波数中抽到依旧能保持一定的防身能力。

Karabin经过武器强化后更名为白色死神,其威力进一步提升至850点,降低移动速度负面影响并增加盲射精度。同时,弹容量提升两倍至20发,借助加长弹匣的话更可以增长至30发,成为本作中续航能力最突出的狙击步枪。综合来看,在本篇的四把狙击步枪中,Karabin升级后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威力方面,最重要的是带来了更为灵活的机动性,可以应对新出现的各类高速度僵尸变种。在后期速度极快且钢盔僵尸较多的情况下,Karabin依然可以达到较高的爆头率和火力连续性。美中不足的是,Karabin数据成长较为朴实,没有活动武器带来的各项特殊效果。因此玩法上没有其他携带特效的狙击步枪丰富,不过依靠其稳定的数据成长曲线,Karabin无论在挑战波数还是解锁彩蛋中都能发挥出很大的作用。虽然单纯为其携带一个必得消耗品可能稍显浪费,但在武器神秘箱中意外获得时,千万不要错过。

Karabin史诗变种午夜拥有增大爆头伤害,减小非爆头伤害的僵尸特效。

配件

图库

愛國者 午夜 庫圖佐夫 哈士奇

轶事

Karabin变种“午夜”则是以法国MAS44式半自动步枪为建模原型,而变种“哈士奇”以及“库图佐夫”则混合了MAS44和WS38M的部分特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