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49 SAW
M249 menu icon CoD4.png
名称 M249 SAW
类型 机枪
伤害 30
击发模式 自动
射速 937发/分钟
加成 头 1.4x
弹匣 100
初始备弹数 100
最大备弹数 300
移动力 87.5%
瞄准移动力 35%
瞄准时间 0.35秒
切换时间 0.25秒
换弹时间 5.23/6.45/6.45(秒)
后坐力表现 中等偏小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4
穿透力 3级

“全自动,高射速。适合中远距离战斗。”

——游戏内描述

单人战役

M249在战役中曾多次登场,并且经常作为固定机枪供玩家或者敌人使用。M249 SAW是NPC Griggs的标志武器。在战役中,M249通常会比RPD更加有效,主要原因在于两者造成相同的伤害的同时,M249会拥有更高的射速。然而,M249 SAW的弹药在战役中非常稀缺。

多人联机

M249 SAW是多数玩家首次接触到的机枪,在默认套装中即可使用。

M249 SAW的伤害是所有机枪中最小的伤害,只有30点。作为一把机枪,M249 SAW没有任何威力上的衰减。虽然威力较小,但是M249拥有较快的射速。默认情况下可以达到每分钟937发的恐怖射速。如果玩家使用了Double Tap技能,则可以将其射速提升至更加恐怖的每分钟1200发。

如果不使用其他技能加持,M249可以做到全距离4枪击毙一个没有加装Juggernaut技能的敌人。使用Stopping Power的话,M249可以做到全距离至少3枪毙命的效果。

M249虽然射速较快,但是后坐力相对来说稍小一些。在火力压制过程中,后坐力不算影响玩家射击的主要因素。不过,M249的机械瞄具和枪口火光非常碍眼。在进行远距离射击时,这两点会严重影响跟枪。使用红点瞄准镜可以稍微对两者进行改善。

M249 SAW有几个特别之处:一、M249拥有机枪中较快的切枪速度。这个属性在玩家召唤连杀奖励时会表现的比较明显。二、M249的盲射散布和其他机枪一致,比较差,但是如果使用了握把配件的话,会将M249的盲射散布缩小一些,辅助进行近战扫射使用。

其他方面,作为一把机枪,机动性、瞄准速度都不算优秀。机枪较为优秀的地方,在于拥有高穿透力和大容量的弹匣。M249即使射速较快,100发的默认弹匣也足够让玩家挥洒一段时间。同样,在对抗敌方直升机时,M249的输出能力也非常恐怖。M249可以和《现代战争 重制版》中新添加的PKM共享弹药。

总之,M249 SAW在本作中属于标准的高射速低威力定位的机枪,适合喜欢射速压制的玩家使用。

配件

  • 红点瞄准镜(Red Dot Sight) - 击杀25人解锁。
  • 握把(Grip) - 击杀75人解锁。
  • ACOG(ACOG Scope) - 击杀150人解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