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41
NZ-41 WWII Menu.png
名称 NZ-41
类型 步枪
伤害 45-30
射程 2000
击发模式 自动
射速 400发/分钟
加成 头 1.1x
弹匣 24(加长弹匣36)
初始备弹数 72(加长弹匣108)
最大备弹数 144(加长弹匣216)
移动力 95%
瞄准移动力 40%
开火移动力 80%
瞄准开火移动力 32%
瞄准时间 0.26秒
换弹时间 2/2.7/3.4(秒)
后坐力表现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6
穿透力 2级

Charlton.png

“自动步枪,大威力,低后坐,但射速较慢。”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NZ-41自动步枪于2018年10月2日的“万圣节尖叫”活动加入到《使命召唤:二战》中,原型为查尔顿自动步枪。这款步枪无法通过等级解锁,目前的获得方式有三种:1、活动期间在军需官处解锁;2、完成周常合同解锁标准版;3、空投补给箱抽取。

NZ-41的威力表现是所有自动步枪中威力最大的,最大基础伤害为45点,远距离会衰减至30点伤害。NZ-41虽然与其他大威力步枪的效果类似,需要3到4枪才能毙命,但是45伤害时造成穿透伤害或者命中残血敌人时可以做到更好的击杀效果。爆头加成为大众的1.1倍,可以造成最大49的伤害,对于残血敌人的击杀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另外一个体现NZ-41威力大的属性是其射程。NZ-41在游戏数据上其实包含40伤害的区域,但是该威力生效距离可以忽略不计,因此NZ-41在50米的范围内均可以做到最大伤害输出的效果。除非面对非常远距离的目标,基本不会出现威力衰减的情况。如果玩家使用先进膛线配件,可以将NZ-41的射程提升至100米,这已经包含了《二战》地图中几乎所有的交战范围,可以理解为加装先进膛线的NZ-41为全距离3发毙命。

NZ-41的后坐力比较适合对付中远距离目标。其后坐力是所有自动步枪中最小的。如果使用握把配件,则其后坐力影响基本可以无视。精准的输出可以保证中远距离射击的命中率,同时对于需求爆头的玩家来说,控枪也非常简单。

但是NZ-41的输出效率并不出色。NZ-41拥有全部自动步枪中最慢的射速,在对枪中略显吃亏,只能通过自己的精准度提高输出效率。在中近距离对抗其他大多数武器时,NZ-41都没有输出上的优势。

在近距离,NZ-41的盲射精度也是其一大短板,NZ-41的盲射能力非常差,再结合较慢的射速,近战防身能力极差。

其他方面,NZ-41在步枪类别中拥有稍慢一些的瞄准时间和跑步回中时间,也拥有稍慢一些的换弹速度,这些会让玩家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一点点迟钝感。因此,NZ-41稍长的反应时间不适合去用于冲锋。

NZ-41输出短板造就了使用这把武器需要通过其准度来建立优势,并结合其大威力的表现,做到精准快速击杀。这一点来说,大口径配件配合爆头可以用来大幅度增加NZ-41的杀伤力,因为本身NZ-41优秀的后坐力就适合去命中头部。这样来看,NZ-41就可以弥补其输出效率的短板。另外,对于射击卡掩体的敌人时,NZ-41是非常适合用来进行精确射击的自动武器。尽量规避近距离交火,提前进入战区控制有利位置才能将NZ-41的杀伤力发挥出来。

纳粹僵尸

纳粹僵尸模式中的NZ-41作为活动武器,除了在神秘武器箱中抽取以外,在荆棘征途中击败各个场景的BOSS后会有不错的掉落几率。 作为一款自动步枪,NZ-41的单发伤害高达835点,同时爆头加成高达3.5倍,在默认状态下造成普通僵尸一枪爆头的最高波数可以达到23波,使用弹头电疗后可以提升至惊人的32波。因此NZ-41具有非常惊人的伤害输出能力,无论在本篇武器中还是活动武器中都非常的抢眼,当然射速和续航方面存在着一定的缺陷,但完全无法掩盖这把武器的光芒。尤其在荆棘征途模式中,可以轻松在十几秒内干掉BOSS级别的敌人,堪称本作步枪中的性能之王。

NZ-41经过武器强化后更名为奇异切片,比较特殊的是,奇异切片的威力从835降低至365点,而弹匣容量则固定提升至48发,而非按照固定倍率提升,同时消除移动力负面影响。当玩家使用奇异切片对僵尸头部输出时会有几率激活具有火花视觉效果的束缚陷阱,这个陷阱可以强制将附近敌人困在小范围内,并维持四秒钟时间,具有非常强力的控场效果。但和玩偶箱不同的是,僵尸的注意力并非主观聚焦在陷阱上,当玩家从敌人身边路过时依旧会遭到攻击,所以在狭窄空间内使用时依然要和僵尸保持距离。

NZ-41在强化前偏向输出的定位,经过强化后的奇艺切片就更偏向于提供辅助效果的工具,无论在单人冲关还是多人配合时带来更多的战术搭配,比如说利用奇艺切片聚集僵尸后再借助其它大威力爆炸武器进行集中清理都是值得尝试的玩法。奇艺切片优点在于实用的特效和更为方便的弹药补充途径,虽然威力上有所折扣,但依旧不输其他同类步枪和轻机枪的伤害输出。属于本作纳粹僵尸模式中非常推荐的武器之一。

配件

变种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