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PSD9
PK-PSD9 Model MWR.png
名称 PK-PSD9
类型 冲锋枪
伤害 40~20
射程 12.5~25(米)
击发模式 三连发
射速

909发/分钟

射击间隔:0.1秒
加成 头 1.1x
弹匣 30
初始备弹数 60
最大备弹数 180
移动力 100%
瞄准移动力 80%
瞄准时间 0.2秒
换弹时间 1.5/2.1/2.7(秒)
后坐力表现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2
穿透力 1级

“每次扣动扳机会打出3发点射。适合近距离战斗。”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PK-PSD9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重制版》中联机部分后续添加的一把DLC武器,也是本作中唯一的短点射三连发冲锋枪。

PK-PSD9的威力在冲锋枪中算作大威力的表现。不加装Stopping Power的情况下,可以做到3~5发毙命,反之而言,强化威力后可以做到2~4发毙命。不过由于本身的射击特性,作为一把短点射射击武器,Stopping Power的加装可以非常有效地提高爆发性,对比于其他自动武器而言,Stopping Power将更有价值一些。但是,PK-PSD9的爆头加成很奇怪地设定成为了1.1倍加成,并不是本作常规的1.4倍。因此,爆头带来的收益会非常小。

三连发爆发的射速拥有每分钟909发,且射击间隔非常短暂。玩家可以很快地打出连续的三连发射击火力压制。但是如果玩家全射速射击的话,最高只能打出每分钟604发的射速表现,这在所有冲锋枪中排在垫底位置。因此,PK-PSD9的使用者要用好射速的爆发性,不要依赖其压制的火力,这样会给自己带来较差的输出,也会增加操作难度。

PK-PSD9的射程表现,在所有冲锋枪中排在平均水平。弹药储备也较为普通,一个弹匣可以打出10个三连发。换弹速度也较快,机动性较高,盲射散布较好。整体来看,是一把拥有标致的冲锋枪特性的武器。

PK-PSD9可以和MP5、Mini-Uzi、M9以及后续DLC武器Mac-10、Prokolot和BR9共享弹药。

由于其三连发的特性,PK-PSD9的后坐力对比其他多数自动冲锋枪都要小一些。连续射击时,可以大致打在准星附近位置,不会让玩家因为过大的后坐力跳动而去压枪。在一些中距离交战环境中,PK-PSD9可以保证一定的命中率进行输出。

整体来看,PK-PSD9优秀的爆发性在冲锋枪中可以占据一席之地,但在持续火力和操作难度上,会有很大问题。

配件

  • 红点瞄准镜(Red Dot Sight)
  • 消音器(Silencer)
  • ACOG(ACOG Scope)

轶事

  • 在检视PK-PSD9时,玩家可以看到该武器其实是Prokolot手枪的套件魔改版。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