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h-41(二战)
PPSh-41 menu icon WWII.png
名称 PPSh-41
类型 冲锋枪
伤害 30-29-23-19
射程 10-16.25-25(米)
击发模式 自动
射速 722发/分钟
加成 头 1.1x
弹匣 35(加长弹匣52)
初始备弹数 105(加长弹匣156)
最大备弹数 210(加长弹匣312)
移动力 100%
瞄准移动力 72%
瞄准时间 0.16秒
换弹时间 1.5/2.3/2.9(秒)
后坐力表现 中等偏小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2
瞄准散布 0.4
穿透力 2级

Ppsh41ww2.png

“自动微型冲锋枪,拥有大容量弹匣和中等伤害。”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PPSh-41(波波沙)是《使命召唤:二战》中的一把冲锋枪。

PPSh-41在本作属于小威力冲锋枪,近距离最大伤害为30,需要用4枪才可以击毙敌人。值得注意的是二级威力衰减到了29,不会影响到4枪毙命的能力。29的伤害过程会影响到其在硬核模式下的一枪死能力。之后的威力会逐步衰减到需要6枪毙命。整体来看,PPSh-41的威力虽然不算出色,但是射程表现相对较好。PPSh-41也是少数的使用先进膛线可以提升其“最大”威力射程的冲锋枪之一。先进膛线配件虽然不会提升PPSh-41在硬核模式一枪死的射程,但是会提升普通模式下4枪毙命的射程,比较有效。

射速表现方面,PPSh-41属于居中水平,在冲锋枪中偏快一点。后坐力表现可控性良好,基本都是竖直方向的跳动,比较容易压枪,并且握把对控制后坐力有不错的帮助。

PPSh-41最出色的地方,是其拥有所有冲锋枪中较大的弹匣容量。加装加长弹匣后可以达到52发的弹容。对于喜欢无脑扫射的玩家来说,PPSh-41完全没有弹药消耗方面的顾虑存在。

其他方面,PPSh-41拥有冲锋枪很多便携性上的优势。跑步回中时间较短,瞄准速度较快,盲射散布较好,瞄准移动速度也不俗,整体来看,是一把非常合格的冲锋武器。

就配件的选择上,玩家主要的第一选择是加长弹匣配件,突出PPSh-41大弹匣容量的特点。握把、稳定瞄准、急速射击等配件配装在PPSh-41都有比较不错的收益。作为属性均衡的PPSh-41,这把武器挑不出特别多的弱点。因此搭配任何配件,都非常不错。

纳粹僵尸

在纳粹僵尸模式中,PPSH-41冲锋枪在全部地图上都可直接花费1000点电力购买。PPSH-41的基础伤害值较为平庸,刚好为100点,属于纳粹僵尸模式中小威力冲锋枪的定位。爆头倍率为冲锋枪标准水平的3.5倍,普通僵尸一枪爆头波数为3波,使用弹头电疗后为6波。但即便爆头威力表现还算不错,但其射速表现则较为尴尬,结合威力后的输出效率略显疲软。购买点较为偏僻的设定也降低了PPSH41的实用性,在能够获得之前,往往有更好的墙货冲锋枪可以选择。

经过武器强化后PPSH-41更名为德杜斯卡(俄语含义为“祖父”),德杜斯卡的基础伤害值提升到210点,基本处在冲锋枪和自动步枪的平均水平,射速依旧为722RPM,同时弹匣容量和后备弹量翻倍。德杜斯卡整体来看和M1928这类常规冲锋枪类似,只能说是一把中规中矩的强化版武器,在整体输出能力上甚至比一些高射速武器还要逊色。无论在冲波还是过彩蛋的性价比不甚理想。

PPSH-41史诗变种崛起具有增大爆头伤害减小非爆头伤害的僵尸武器特效。

相关武器

在纳粹僵尸模式中,通过完成特定步骤可以在部分地图上解锁经典款波波沙的彩蛋。

终极帝国:需要玩家在地图上四个碗内分别投入250电力。

第一个碗位于广场SVT40购买点左侧; 第二个碗位于河畔小屋后平台的栅栏旁; 第三个碗位于酒吧二层弹头电疗右侧; 第四个碗位于停尸间内的地面上;

完成后玩家即可在神秘箱中随机抽到波波沙经典款
暗影王座:玩家在舞台后的化妆间内可以看到三个化妆镜,首先在最左侧的镜子前放置250电力,随后镜子周边的灯泡会轮流转动,当到达镜子最下方中央位置时与其互 动即可完成第一步。第二步和第三步都是如法炮制和其余两个镜子互动,只不过灯光转动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当完成后就能在神秘箱中随机抽到波波沙经典款。

波波沙经典款的数据完全复刻了之前黑色行动系列僵尸模式中的设定,威力和PPSH41一样依旧为100点,但爆头加成提升至了4倍,使用弹头电疗后普通僵尸一枪爆头波数提升到7波。经典款的射速更是进一步提升到1200RPM,并成为游戏中射速最快的武器。不仅于此,其自带的弹鼓将弹容量提升至70发。因此从各项属性上看,经典款波波沙不仅超越了PPSH41,而且成为目前本作僵尸模式中强化前的最强冲锋枪。

波波沙经典款经过武器强化后的经典款更名为头巾(俄语中“祖母”的含义)。头巾的升级迷彩不会采用地图限定效果,而是固定为合金镀铬迷彩涂装。其基础伤害提升并没有德杜斯卡明显,仅仅提升到160点,但结合四倍的爆头倍率单发综合威力基本相仿。弹匣容量提升到115发,同时配合1200RPM的超高射速,让头巾达到MG42机枪一样强悍的输出能力。整体性能即便到后期还可以保持不错的清敌能力和快速积累大量电力的效果。唯一的缺点在于获得方法太过繁琐,而且在神秘箱中获得的概率较低,很难控制在有限的波数内获得,但仍不失为一款使用起来酣畅淋漓的特色武器。

配件

图库

变种

轶事

本作中的PPSH-41在弹匣井的细节上使用了PPS43冲锋枪的样式,因此并非原版PPSH-41冲锋枪的建模。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