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chsrevolver 帝国左轮
Reichsrevolver Model WWII.png
名称 Reichsrevolver 帝国左轮
类型 手枪
伤害 48-40-22
射程 750-1500
击发模式 半自动
射速 333发/分钟
加成

头 1.1x

胸 1.1x

上肢 1.1x
弹匣 6
初始备弹数 18
最大备弹数 36
移动力 100%
瞄准移动力 76%
瞄准时间 0.1秒
换弹时间

第一发:0.33(秒)

第二发:+1(秒)

后续填装:+0.33*n(秒)

收尾可取消:+1.1(秒)
后坐力表现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3
穿透力 1级

Reichsrevolverww2.png

“高射速但威力平庸的左轮手枪。”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帝国左轮于2018年1月23日的“抵抗活动”加入到《使命召唤:二战》中,原型为M1879转轮手枪。这款手枪无法通过等级解锁,目前的获得方式有两种:1、活动期间在军需官处解锁(抵抗活动不定期开放);2、完成日常合同解锁标准版;3、空投补给箱抽取。

帝国左轮拥有所有手枪里最特别的威力表现。其近距离48的伤害常规而言为三枪毙命的效果,但是帝国左轮的伤害加成比较特殊,为上半身胸部以上1.1倍的加成表现。对于48威力来说,1.1倍加成可以做到52的伤害输出。意味着帝国左轮在近距离有一枪命中加成区域,即可少用一发子弹毙命,做到两发毙敌。因此,帝国左轮拥有一定的大威力手枪的输出能力。

相反,在19米开外的射程,由于威力衰减,帝国左轮将失去常规两枪死的能力(大口径情况下仍可以在40威力做到一头一身两枪死)。在37.5米内可以做到三枪毙命,这个射程和其它的小威力半自动手枪射程一致。远距离伤害直接衰减到22,意味着需要五发子弹。这对于一把左轮手枪来说是非常不现实的。

这样的加成表现,特别在近距离,需要玩家在使用帝国左轮时提升自己的准度,以便增加输出能力。

在射速方面,极限射速为每分钟333发。如果对比于常规两枪死大威力手枪,射速表现很不错。但是对比于三枪死的手枪,射速明显要慢。可以理解为帝国左轮的属性定位,介于大威力手枪(两枪死)和小威力手枪(三枪死)之间。

比较不错的是,帝国左轮的后坐力非常小,在使用最快射速进行射击时弹着点都不会有太大的散布。这一点在用于精确射击以及对付中距离目标时,非常有帮助。

帝国左轮最大的弱点,在于其换弹机制。该左轮手枪上弹需要进行逐粒填装的动作。完整换弹时间,最快也要三秒左右。可以说,使用这把武器进行交战时,只有一次6发输出机会,完全没有机会在复杂的交战环境中持续交火。作为左轮,也没有加长弹匣一类的配件可以使用。唯一可以消除这个弱势属性的方式,就是使用机智基础训练技能,通过换枪的方式进行填装。虽然麻烦,但是能节省大量的时间。

整体来说,帝国左轮作为一把手枪,能发挥它作为副武器的能力。帝国左轮近距离相对射速稍快且能两枪毙命的能力,不容任何人小视。然而,由于帝国左轮的弹容量与换弹时间,导致其是所有手枪里,续航能力最差的一把。一次爆发没有解决对手的话,后续很难再有回天之力。如果玩家需要将帝国左轮作为“主武器”使用,则机智基础训练技能对于提升其续航能力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纳粹僵尸

帝国左轮在纳粹僵尸模式中可以直接作为初始武器装备,也可以在暗影王座地图中武器强化机所在摧毁的建筑中花费500电力购买。作为可装备的初始手枪,帝国左轮的初始威力虽然比其他手枪稍有优势,但也仅为100点,爆头伤害为3倍,命中胸部时依旧和多人对战一样保持1.1倍的伤害倍率。一发打爆普通僵尸头部的波数为第二波,使用弹头电疗后一枪提升到第五波。 帝国左轮在初期伤害偏高,较难通过多次击中僵尸后依靠肉搏终结来赚取额外的电力,第五回合后直接作为输出武器,却存在威力和续航方面的缺陷。

帝国左轮经过武器强化后更名为“幸运混蛋”,威力方面的提升较为明显,从100点提升到了950点,借助弹头电疗可以在18波之前依然可以保持命中躯干一发毙命的效果。此外虽然依旧保持逐发填装的换弹方式,但弹匣容量提升至了16发,并且整体换弹速度也有些许的提升,以此极大地提升了续航能力。

综合来看,帝国左轮虽然在强化后的性能稍有亮点,但是与九毫米半自动和1911这些同行相比,依旧存在爆发力和特效不足的缺点,同时换弹速度虽然有所改善但仍会拖沓游戏节奏,无法担当主力武器的重任建议作为娱乐向武器偶尔尝鲜使用。

没有任何变种的帝国左轮拥有僵尸特殊效果。

配件

图库

鐵腕 壓制者 鍍金折磨II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