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 Stingray
S6 stingray.png
名称 S6 Stingray
类型 战术步枪
伤害 54-46-38
爆炸伤害 20
射程 12.5-37.5(米)
击发模式 2连发
射速

800发/分钟

555发/分钟(模组)

射击间隔:0.135秒

0.1秒(速射模块)

0.2秒(模组)

0.185秒(模组+速射模块)
加成
弹匣 20(混合弹匣28)
初始备弹数 40(混合弹匣56)
最大备弹数 120(混合弹匣168)
移动力 95%
瞄准移动力 40%
开火移动力 90%
瞄准开火移动力 38%
瞄准时间 0.25秒
换弹时间 1.45/2.25/2.8(秒)
后坐力表现 中等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2.5
穿透力

“2发点射战术步枪。操作性及便携性提高,发射锯齿状的高伤害弹头。”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S6 Stingray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中的一把DLC战术步枪。

S6 Stingray拥有较高的伤害表现。作为一把2连发的战术步枪,其可以做到3到4枪毙命的能力。也就是说,该武器永远无法做到一个短点射击毙敌人。该武器射击的不是常规的“Hitscan”,而是具有弹道的“钉子”。在射击距离稍远的目标时,子弹的命中会有一些延迟存在。玩家在射击这些远距离的目标时需要把控提前量射击。另外,该武器没有任何加成倍率存在,爆头输出和平时命中身体输出一致。

如果使用了爆破冲击模组改装,则会将S6 Stingray的伤害进行提升。该武器改装会增加20点爆炸的伤害,只会在命中敌人时才能有效,不可以通过命中其他墙体表面激活。因此,该武器的特战改装不存在说有提升命中率的说法。提升20点威力后,该武器的毙敌需求弹药数会变成全距离3枪毙命(150血),且爆炸伤害可以无视防弹衣的保护。不过,爆炸弹会被防爆服技能影响。从数据上看,防爆服对爆炸伤害的减少效果,仅会影响远距离的射击,使S6 Stingray射击远距离防爆服敌人时多用一发子弹毙命。

S6 Stingray的射程稍近。3枪毙命射程仅为12.5米。多数情况下,玩家需要命中4枪才可以击毙目标。消音器和其他战术步枪类似,仅减少10%的射程,而加长枪管仅会提升45%的射程,不同于其他多数战术步枪那样2倍甚至3倍的射程提升。

S6 Stingray的射速稍快。短点射射速可以做到800发/分钟,如果使用了特战改装则会显著减少至每分钟555发。S6 Stingray的射击间隔较短,但是模组会明显增加这个间隔时间。速射模块配件不会影响S6 Stingray的短点射射速,只会缩短射击间隔。从实际的游戏体验来看,能显著减少非模组状态下的射击间隔时间。

续航能力方面,S6 Stingray较弱,默认只有20发的弹匣容量。由于本身S6 Stingray的射速还算不错,会导致这把武器的弹药消耗速度变得很快。混合弹匣配件可以稍微对弹药数量进行一定的增加。另外,由于S6 Stingray射击的是具有弹道的子弹,该武器并没有任何的穿透力,甚至无法穿透敌人、队友。这使得S6 Stingray在面对数个敌人时较为无力。

S6 Stingray每次2连发时拥有一定的后坐力跳动,会影响到中远距离射击卡掩体敌人时的命中率。多数情况下,这种环境对S6 Stingray较为不利,因为只会让S6 Stingray每次2连发只命中1发。握把配件可以稍微对后坐力进行抑制,让其在中距离的命中率得到提升。在盲射方面,S6 Stingray出人意料地拥有非常不错的盲射精度,甚至和冲锋枪媲美。该武器还拥有激光指示器可以使用,在近战方面可以说是所有战术步枪中最靠谱的。和其他战术步枪一致,该武器也拥有自带的光学瞄具。

总之,S6 Stingray这把武器,经过了多次的调整,现在变成了一把中近距离的爆发型利器。结合特战改装甚至可以有全距离爆发输出的能力。但是该武器也拥有弹道考量、没有穿透以及中远距离精确度低等问题存在。特战改装对于射速的大幅度削弱,也会使得其使用容错率非常低。

配件

轶事

  • 初版S6 Stingray是一把弹道延迟极为严重的武器,严重到与距离无关,完全纯添加了一个命中延迟给这把枪。初版的S6 Stingray使用者在使用这把武器时能不能杀人完全看脸。总体而言还算平衡,定位是输出高但是命中率极低的武器。
  • 第二版S6 Stingray被“意外”地删除了弹道延迟(或者说极大幅度地减少),这使得S6 Stingray又变成了极恐怖的爆破机器。由于本身初版的S6 Stingray伤害较高,甚至特战改装后可以超远距离2枪一轮带走。消除延迟后,命中率得到大幅度提升,S6 Stingray立刻变成了全游戏最imba的武器。
  • 当前版S6 Stingray为第三版,被削弱过威力、射速、射程等多项属性,比起初版基础属性弱了不少,但是延迟并没有初版那么严重。可以说,当前版本的S6 Stingray仍比初版那恼人的空气枪要稍强一些。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