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Action 肘节式霰弹枪
Toggle Action menu icon WWII.png
名称 Toggle Action 肘节式霰弹枪
类型 霰弹枪
伤害

94-46-32

弹丸:2(*8)
射程 100-300-600
击发模式 半自动
射速 171发/分钟
弹匣 8(加长弹匣12)
初始备弹数 24(加长弹匣36)
最大备弹数 48(加长弹匣72)
移动力 100%
瞄准移动力 80%
开火移动力 95%
瞄准开火移动力 38%
瞄准时间 0.25秒
换弹时间 1.6/2.4/3.1(秒)
后坐力表现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4
瞄准散布 1.5
穿透力

Walthertoggleww2.png

“半自动霰弹枪,拥有稳定的伤害输出。”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肘节式霰弹枪是《使命召唤:二战》中的一把半自动霰弹枪,可在多人游戏19级时解锁,其原型为瓦尔特半自动霰弹枪。

肘节式霰弹枪是本作中标准的半自动霰弹枪,拥有持续火力输出能力。借此,其伤害对应属于霰弹枪中最小的表现。肘节式霰弹枪拥有一击必杀的威力与射程,只不过距离非常近,仅有2.5米。在此射程内,命中3个弹丸即可一枪必杀敌人。之后的一段距离由2.5米到7.5米为两枪毙命射程。这段区间内,需要玩家命中两枪并且命中弹丸数达到4发可以两枪毙命。在之后到15米的射程内,则需要3枪才可以击杀敌人,无需考虑弹丸数。

整体来看,肘节式霰弹枪大多数情况都需要2到3枪击毙敌人,横向对比其他霰弹枪的一击死能力,爆发性能不足。

但是肘节式霰弹枪拥有半自动输出的能力,且弹药有8发,可以进行连续疯狂压制火力。在容错率方面属于霰弹枪中最高,不怕出现未命中的尴尬情况。加长弹匣后可以提升至12发弹容,使得肘节式霰弹枪更加致命。燃烧弹配件填装后会变成8发燃烧弹,不会随加长弹匣影响燃烧弹数量,即为8发燃烧弹加4发普通霰弹。

散布方面属于霰弹枪中较平均水平,不过由于肘节式霰弹枪的威力特性,散布理论上来讲是越大越好。因此稳定瞄准配件会对这把霰弹枪起一定的反效果,在硬核模式情况下尤为明显。瞄准射击时的散布可以保证有效射程内打在一个小范围圆圈内,不推荐使用瞄准射击。

作为半自动武器,后坐力属性就需要一定的考量。肘节式霰弹枪的后坐力比较小。在玩家盲射时,使用最大射速连续射击,准星都不会有明显的移位,这对于玩家跟枪射击很有帮助。

肘节式霰弹枪牺牲了霰弹枪的爆发性,取而代之的则是恐怖的持续输出能力和容易上手的操作性,适合近战暴力输出的玩家使用。

纳粹僵尸

肘节式霰弹枪在纳粹僵尸模式作为神秘武器箱武器出现,同时也可通过必得消耗品快速获得。官方对肘节式霰弹枪的定位类似于机枪一类的强力武器。其默认威力为每单发弹丸150点伤害,每发霰弹共有八颗弹丸,全部命中时可造成的1200点伤害。爆头倍率为霰弹枪平均水平的2倍,在理论数据上,普通僵尸全部弹丸命中时爆头的波数为22波,使用弹头电疗后提升为30波。因为弹丸命中率的问题,在实战中的实际效果会有一定打折,但20波左右时仍可保持稳定的一击致死率。

肘节式霰弹枪经过武器强化后更名为“幸运”,威力翻倍提升至300点,弹匣容量提升一倍。在游戏本篇武器中,幸运的威力和同为霰弹枪的M30双管霰弹枪一致,但续航能力和射速上不在一个量级上。幸运的威力配合171RPM的射速,带来了暴力的伤害输出性能,遇到放荡者这类皮糙肉厚的敌人也不需要像其他武器需要迂回打法,直接正面猛攻身体就能快速消灭。相对的缺点在于很难打出穿透伤害,导致初期赚钱效率一般,同时在游戏初期阶段,肘节式的威力与僵尸体力值相比明显溢出,但其弹药储备量并不是很高,只能依靠道具来补充弹药,需要需要其他枪械用来备用。

总而言之,肘节式霰弹枪无论在冲波还是在解剧情彩蛋中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配件

图库

轶事

  • 肘节式霰弹枪的原型为德国瓦尔特半自动霰弹枪,在现实中,瓦尔特半自动霰弹枪的供弹结构是利用手动将12号霰弹逐发填装至前护木中的管状弹仓内。而游戏中因为平衡性等原因,则将其改造为弹匣供弹方式。弹匣样式则是参考了瓦尔特A115半自动概念步枪的设计,因此游戏中的肘节式霰弹枪是一款经过虚构加工的武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