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e 28
Waffe 28 menu icon WWII.png
名称 Waffe 28
类型 冲锋枪
伤害 30-22-19
射程 250-600
击发模式 自动
射速 1000发/分钟
加成 头 1.1x
弹匣 32(加长弹匣48)
初始备弹数 96(加长弹匣144)
最大备弹数 192(加长弹匣288)
移动力 100%
瞄准移动力 72%
瞄准时间 0.16秒
换弹时间 1.4/2/2.5(秒)
后坐力表现 非常大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2.5
瞄准散布 0.4
穿透力 1级

Waffe28ww2.png

“自动微型冲锋枪。后坐力高,同类武器中射速最高。”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Waffe 28是《使命召唤:二战》中的一把冲锋枪,可于多人游戏27级时解锁,其原型为MP28冲锋枪,“Waffe”一词是德语中“武器”的意思。

Waffe 28冲锋枪和大部分冲锋枪类似,在近距离30的伤害需要四枪才能击毙目标,属于小威力的冲锋枪之一。中远距离会逐步衰减到22和19的伤害,全距离毙敌需求的弹药数分别为4-5-6。整体威力表现来看,和其他小威力冲锋枪没有太大区别。爆头加成为1.1倍,这个爆头加成仅在远距离19伤害的时候,全部子弹命中头部才能少用一发子弹毙命,非常不现实。所以,爆头对于Waffe 28来说没有太大必要。

然而,虽然和其他冲锋枪威力表现类似,但是射程是所有冲锋枪里最差劲的。其四枪死的射程仅短短的6米左右,五枪死的射程也非常不理想,为15米。这样的射程,对于Waffe 28威力表现上有非常明显的折扣。和其他冲锋枪进行交火时,在很多情况下,都需要多一发甚至多好几发弹药才能击败对方,大大提升了毙敌需求的时间。

另外,Waffe 28的后坐力也非常不好控制,枪口跳动飘忽不定,且非常剧烈。也就更加让Waffe 28失去了中远距离交火射击的稳定性。

Waffe 28最出众的属性在于其射速。每分钟1000发的射速是目前《使命召唤:二战》中射速最快的武器。高射速或多或少可以弥补一下射程和后坐力的不足,也鼓励玩家在近距离使用泼水扫射进行压制。理论上说,Waffe 28配合这样的高射速体现,在6米之内,30米之外的毙敌效率要优于其他的冲锋枪。6米之内,凭借高射速四枪毙命的能力,即使面对大威力冲锋枪,Waffe 28也是一把利器。而30米之外,几乎所有的冲锋枪会衰减到最小的威力,如果所有子弹都命中目标,凭借高射速,Waffe 28还是有毙敌效率上的优势。只不过这仅是个理论情况,一是冲锋枪类并不是一类适合这种距离交火的武器,二是Waffe 28非常大的后坐力,也只能理论上做到最快毙敌。所以在远距离的射速优势在游戏中基本不会用到。

其他方面,Waffe 28有两个属性也略弱于其他的冲锋枪。第一,Waffe 28由于属于高射速冲锋枪,所以对其盲射散布进行了小许削弱,略差于其他冲锋枪;第二,Waffe 28的穿透力是低水平的穿透力,比其他冲锋枪低一等级,不适合进行穿透射击。

在便携性方面,Waffe 28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移动力属于冲锋枪的平均水平,抬枪时间也比较快,换弹时间方面也没有太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弹容量虽然是比较标准的32发弹匣容量,但由于本身Waffe 28射速过快的缘故,在激烈交火中子弹消耗会比较快,属于目前来说冲锋枪里消耗弹药最快的武器。

配件方面,鉴于Waffe 28适合进行近距离的交火,稳定瞄准配件可以大幅度缩小盲射的散布方便盲射扫射。如果玩家需求抬枪射击,快速瞄准配件也有一定的功效。由于后坐力过大,握把配件的表现就不尽如人意。加长弹匣配件可以减少弹药消耗的压力。最后,消音器在Waffe 28上也有不错的效果。

纳粹僵尸

在纳粹僵尸模式中,Waffe 28冲锋枪可以在全部主线地图上花费1000点电力购买。作为一款高射速武器,Waffe 28在僵尸模式中继续保持了最低威力冲锋枪的定位,其默认伤害仅为90点,爆头倍率为冲锋枪标准水平的3.5倍。普通僵尸一枪爆头波数为2波,使用弹头电疗后为6波,和其他冲锋枪的整体表现基本类似。Waffe 28在游戏初期可以因为僵尸移动速度较慢,而通过瞄准头部来提高输出效率,但在10波以后就只能依靠盲射洒水来清敌了。在解锁加长弹匣之前,Waffe 28应该是在续航方面给玩家压力最大的一把武器,虽然可以通过购买点补充子弹,但战斗间隔频繁的换弹依旧很拖沓游戏节奏。

Waffe 28经过武器强化后更名为烙饼,烙饼的基础伤害值为180点,提升幅度非常有限。射速和爆头加成依旧保持原有数据,但弹容量相应提高了1.6倍,在使用加长弹匣时可以达到75发的水平,烙饼的整体定位和芝加哥打字机等高射速武器类似。此外在装备相关渡鸦技能后,烙饼即便拥有高达1021发的备弹量,但依旧存在续航不足的问题。一般来说升级版武器在每个虫尸回合之间都不需要额外购买弹药,但Waffe 28在经常获得弹药道具的情况下,仍需要花费时间和电力用于弹药补充,加之其整体输出能力也并不出彩。目前来看,主要应用场景就是在终极帝国防守电塔的彩蛋环节中,如不幸陷入弹尽粮绝的地步则可以直接购买旁边的Waffe 28来应急。

Waffe 28英雄变种油罐具有增大爆头伤害减小非爆头伤害的僵尸武器特性。

配件

图库

变种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