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383
ZK-383 Model WWII.png
名称 ZK-383
类型 冲锋枪
伤害 30-24-19
射程 300-1250
击发模式 自动
射速

慢射速:652发/分钟

快射速:815发/分钟
加成 头 1.1x
弹匣 32(加长弹匣48)
初始备弹数 96(加长弹匣144)
最大备弹数 192(加长弹匣288)
移动力 100%
瞄准移动力 72%
瞄准时间 0.16秒
换弹时间 1.4/2/2.5(秒)
后坐力表现

慢射速:小

快射速:大
枪口晃动
盲射散布 2.5
瞄准散布 0.4
穿透力 1级

Zk383ww2.png

“全自动微冲,能够在两种射速间切换。高速模式适合近距离战斗,低速在中距离时更加有效。”

——游戏内描述

多人联机

ZK-383于2018年7月2日的“自由打击”社区活动加入到《使命召唤®:二战》中,原型为ZK383式9mm冲锋枪。当玩家达到骑兵师巅峰一级时,会解锁ZK-383的默认版本;当完成骑兵师四级巅峰时,可解锁ZK-383的史诗变种-雄狮;其他变种可通过空投补给箱抽取获得。玩家在获得任意变种后,仍需要解锁基础版本才能使用。

ZK-383是一把小威力的冲锋枪。近距离威力则需要四枪击毙一个敌人,但是由于ZK-383四枪死的射程非常近,只有短短的7.5米。玩家会在使用ZK-383能明显感受到威力的疲软。多数情况下,ZK-383都需要五枪干掉一个敌人。这把冲锋枪五枪死的射程非常出色,是所有小威力冲锋枪中,五枪死射程最远的武器。意味着ZK-383在微冲交战环境的中距离交火时,威力非常稳定。爆头加成虽然是通常的1.1倍,不过好在中距离威力为24,配合仅1.1倍的加成也能让威力形成一定的质变效果。

ZK-383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其射速是可以自由切换的,枪械自带一个快慢机,玩家可以实时调整武器的射速。ZK-383的射速调整仅会影响到后坐力的表现,不会影响到威力、射程等其他属性。

在慢射速的情况下,ZK-383拥有非常不错的后坐力表现。即使去和中距离的目标交火,也不会感受到枪口跳动带来的影响。这也是ZK-383表现稳定的原因之一。然而,在快慢机调整到快射速后,虽然输出会有明显的提升,但是对应的后坐力会有非常明显的增加。因此,快射速的ZK-383也仅能用于近战突袭使用。

就冲锋枪的常规属性而言,ZK-383拥有正常的弹匣容量,较快的移动力,较快的抬枪速度以及合适的换弹时间。这些属性都可以让ZK-383发挥一些冲锋枪便携的优势。在盲射散布方面,ZK-383在冲锋枪中属于稍微差一点的盲射散布,与大多数快射速的冲锋枪持平。另外,ZK-383的穿透力在冲锋枪中也属于较差的水平。

配件的选择方面,ZK-383由于自带快慢机设定,因此没有急速射击配件可以使用。鉴于ZK-383威力与射程的独特性,先进膛线在这把冲锋枪上有比较不错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消音器配件,由于按键冲突,导致玩家无法在使用ZK-383的时候随时拆装消音器。

纳粹僵尸

在纳粹僵尸模式中,ZK-383在任何一张地图上都只能通过神秘武器箱抽取获得,同时依然没有任何一款变种携带僵尸武器特效。ZK383冲锋枪在僵尸模式中依然保留了切换射速的功能 只不过和投掷电力的热键相冲突,在切换射速的同时丢下250电力。如果玩家在强化这把武器、使用火力全开技能、使用任何电疗或进入到倒地状态后,ZK-383都会恢复到默认的慢射速状态。

ZK-383的伤害属性完全照抄了Waffe28,默认伤害仅90点,而爆头倍率为1.1倍。这代表在第一波,ZK-383就无法做到普通僵尸一枪爆头波数,使用弹头电疗后就仅仅提升到第2波。和具有3.5倍的爆头加成的Waffe 28相对比,ZK-383即便在高射速下的输出速率也要低过Waffe28不少。因此ZK-383在僵尸模式中能发挥的作用非常有限。

ZK-383经过武器强化后更名为独眼大锤,独眼大锤的基础伤害值仅仅为提升幅度较少的180点,双重射速功能和爆头加成依旧保留,弹容量提升的幅度较大,默认弹匣可以提升到70发,使用加长弹匣后可增加到105发,备弹量则达到比较充足的1021发。独眼大锤的整体定位完全比不上Waffe28烙饼和M1928芝加哥打字机这类高射速冲锋枪,ZK-383除了威力方面的巨大缺陷以外还有许多不实用的功能。比如说切换射速功能在僵尸模式中完全没有意义,很少玩家会牺牲输出去选择增加精度的低射速。同时因为会经常发生自动切换回慢射速状态的情况,需要玩家再次手动调整到高射速,如果这时玩家被僵尸堵到角落里,低伤害加上低射速就更加难以突出重围。ZK-383即便续航方面有少量的优势,但仍旧弥补不了其他重大的短板。

配件

图库

轶事

现实中的ZK-383只能通过打开机匣调节枪机重量来改变射速,无法像本作中即时切换射速。

5.0
1人评价
avatar
0

zk383带先进膛线会增加7.5米的30伤害射程吗

2年
avatar
0

不会,先进膛线对于全部冲锋枪来说只能增加第二段以后的射程

1年